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研究平台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组队参加“2018年全国综合性大学医学教育学术研讨会”
2018-11-26 17:42 研科办    (阅读:)

 

2018年11月17日至18日,2018年全国综合性大学医学教育学术研讨会在昆明召开。云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华山,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学勤,副校长杨斌,组委会主席邱洪斌教授、北京大学原常务副校长柯杨教授、原首都医科大学校长吕兆丰教授等国内知名医学教育专家到会并作学术报告。全国77家医学院校的280余名代表参加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昆明理工大学承办,主题为“深入开展医教协同,全面提高医学教育质量”,围绕“综合大学医学教育与改革、国际医学教育的比较与启示、基于健康中国需求的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探索与实践、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改革”等问题开展了12个主题报告。

我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常务副院长张祎捷带队参加交流学习。会上,各参会单位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进一步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加强医学教育、医疗卫生事业的长远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上一条:我院赴新乡医学院第一临床学院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院组队参加首届中原医学教育高峰论坛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