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研究平台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组队参加首届中原医学教育高峰论坛
2018-10-16 16:49     (阅读:)

   

    2018年9月15日上午,首届中原医学教育高峰论坛在新乡医学院举行。全国政协常委、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教授,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副主任何惧教授,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王维民教授,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科大学原副校长孙宝志教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郭立教授,徐州医科大学校长郑葵阳教授,皖南医学院校长章尧教授,吉林医药学院校长蔡建辉教授,河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教学评估办公室曹克舜主任,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科教处王金合处长,以及新乡市、新乡医学院等有关领导、专家出席论坛。

    本届论坛以“深化医教协同发展、助力健康中原建设”为主题,立足中原、面向全国、接轨国际,主要探讨健康中原建设及深化医教协同背景下的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孙君健应邀作了题为“关于综合性大学医学院(部)功能定位的思考”的报告,受到与会人员好评。我院全体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论坛学习。

上一条:我院组队参加“2018年全国综合性大学医学教育学术研讨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