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优秀校友事迹材料的通知
2020-03-22 16:58     (阅读:)

全院师生员工、各届校友:

为传承和弘扬学院优良传统,展示优秀校友的突出成就和先进事迹,激励更多学子奋发有为,学院拟在临床医学实验教学中心(河南大学金明校区曾宪梓楼二、三、四层)走廊,设置优秀校友事迹长廊。现向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征集优秀校友事迹材料。具体事宜如下:

一、征集对象

在(原河南大学医学院、开封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医学系、河南大学第一临床学院、河南大学淮河临床学院)学习、工作过的校友。

二、入选条件

(一)获得省级及以上各种奖励者。

(二)在医药卫生战线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

(三)在国家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管理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

(四)自主创业及他人合作创业成功的人员。

(五)长期扎根基层卫生事业、服务艰苦地区或援外医疗队建功立业的人员。

(六)曾被市(地)级以上报刊、杂志、电视台作过专题介绍报道者

(七)在其他方面有突出贡献的人员。

三、征集内容及要求

(一)事迹材料。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工作感悟、取得的主要成绩(300字以内)、对学院发展及专业建设的建议、对师弟师妹的建议等。

(二)彩色照片2张(JPG文件)。一张为1寸近期免冠照,文件命名为:毕业年份+专业+姓名+1,如:1997届临床医学张三1;一张生活照或工作照,文件命名为:1997届临床医学张三2。

(三)以上材料请发送电子文档,并以“毕业年份+专业+姓名”命名。

四、征集说明

(一)截止时间:2020年4月20日

(二)投稿邮箱:hdlcyxy@163.com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尚艳青

电 话:0371-22997198

地 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请各位校友积极自荐;或提供有关信息,学院安排人员与优秀校友联系。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2019年3月20日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学习贯彻河南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方案
下一条:专业认证标准“学讲比赛”延期通知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