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临床医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 09-09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党建园地>>正文
副院长秦长江上党课
2019-10-18 08:18 李展博 李亚娟    (阅读:)

10月15日下午,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曾宪梓楼211教室举行。副院长秦长江以“青春使命,筑梦前行”为题,给学院全体教职工(院部)、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代表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秦长江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开篇,点明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并分“忆往昔,伟人寄语”、“看今朝,青春使命”、“站未来,筑梦前行”三个部分为学生们讲述青年之于党和国家的重要性,以及当代青年的初心和使命,同时,还重点讨论了“如何做好医学生”的问题,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指明了方向。

生动有趣的授课,简洁又不失严谨的语言,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对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此次党课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聆听与学习,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理解与认识,提高了思想觉悟,明白了青年之于国家是希望、是未来,青年应当积极担负起应有的责任。身为医学生的我们更应当加倍努力,争取在未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

上一条:学院组织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下一条:学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