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党建园地>>正文
学院组织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2019-10-21 10:36 尚艳青    (阅读:)

 

10月16日上午,学院组织部分教师代表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设计安排了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等5个部分,并体现历次党代会和重要中央全会、五年规划(计划)等方面的跨段主线,选择150个“新中国第一”进行展示,每10年设置英雄模范人物墙,充分运用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发愤图强、不懈奋斗实现的历史性跨越。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生动再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沧桑巨变和伟大成就。参观结束后,教工第二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崔红艳老师抑制不住内心激动的心情:“我们的祖国在党的领导下,历尽艰辛,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取得了令全世界瞩目的伟大成就,在人类历史上留下了光辉华丽的篇章,我为我们祖国创造的一项项壮举感到自豪,被一位位模范人物的事迹所感动!”

此次参观活动极大地丰富了老师们对党的历史、新中国历史的了解和认知,极大地激发了老师们立足岗位、培养高素质医学人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立德树人使命,锐意开拓进取,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为培养卓越医生贡献力量。

 

上一条:院党委副书记姜原上党课
下一条:副院长秦长江上党课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