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及学业奖... 09-12
· 临床医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 09-09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党建园地>>正文
副院长何承上党课
2019-10-24 08:26 尚艳青    (阅读:)

10月23日下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专题党课在曾宪梓楼210教室举行。副院长何承以“不忘初心共筑梦 牢记使命永向前”为题,给学院全体教职工(院部)上了一堂思想政治教育课。

何承从“不忘初心 全力推进专业认证”、“基层党支部的作用和意义”、“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举措”等三个方面,结合学院重点工作与大家分享了个人的学习体会。他首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开篇,点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表示,目前学院正全力准备专业认证,时间紧、任务重、头绪多、工作量大,在艰难险阻面前,每个人都需要发扬不畏惧困难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和朴素实干的艰苦奋斗精神,知难而进、锲而不舍、持之以恒,以主人翁姿态投入到认证工作中去。

党课学习结束后,教师纷纷表示,党课的质量很高,听后收获很大,这次专题党课,帮助自己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拓展了视野境界。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上一条:学院举办“祖国在我心中”微党课竞赛决赛
下一条:院党委副书记姜原上党课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