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临床医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 09-09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党建园地>>正文
院党委副书记姜原上党课
2019-10-24 08:22 张丫    (阅读:)

10月22日下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系列党课在曾宪梓楼211教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姜原以“为青春引路,与初心同行”为题,给学生党员、主要团学干部以及积极分子上了一堂提高素质能力、践行使命责任的教育课。

姜原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不忘初心才能坚定信念等方面,讲述了“我们为什么要不忘初心”。随后,姜原以提问的方式引导学生围绕“学生党员、干部的初心、责任和使命是什么”展开热烈讨论,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总结出了学生党员、干部践行使命担当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为同学们指明努力方向,并针对大家的迷茫答疑解惑,鼓励同学们在实践活动中增长知识、锻炼能力、提升素质;抓住机遇,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职业素养和职业能力,将来成为用人单位欢迎的优秀人才,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整场报告同学们积极互动,踊跃发言,通过谈切身体会,讲初心、表决心,梳理工作思路,解决实际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加深了对使命的理解,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要加强学习、勇于担当、在服务集体的过程中实现自我成长,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党员和学生干部的初心使命。

上一条:副院长何承上党课
下一条:学院组织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