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党建园地>>正文
学院组织学习《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
2020-05-20 15:18     (阅读:)

5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学院10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姜原通报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北京平谷区平谷镇委托文化传媒公司起草文件材料问题。谢纳泽对《临床医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工作方案》及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目录做了说明。随后,谢纳泽介绍了《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出台的背景,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意见》精神,分享了自身的学习体会,结合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实际,对守望之家省级辅导员工作室打造,校园急救技能培训班、医学人文三讲堂、少数民族学生文化艺术节等文化品牌培育进行了再落实。大家一致表示,《意见》切中了当前高校党建与思政工作的痛点、困惑点和最薄弱环节,“顶天”立地,“刚”并举,“应急”解渴,有极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全面提升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学院将积极加强“七个子体系”建设,提高一流专业建设水平,培养具有仁心仁术的人民健康守护者。

学习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党员发展和加强支部建设、争创省级样板党支部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达成了共识。(图、文:尚艳青)

 

上一条:我院积极强化思想引领 凝聚抗疫合力
下一条: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