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2020-04-14 14:52     (阅读:)

4月13日下午,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视频会议,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马玉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学习开始前,与会人员讨论了组织发展等支部建设有关问题。随后,支部党员、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介绍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起源、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重要意义,领学了新《国家安全法》和《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的有关内容。与会人员针对学习主题踊跃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有国才有家,国泰才能民安,国家安全事关国家长远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事关人民福祉和切身利益,要加强安全教育,维护国家安全。高长庆老师表示,安全工作极端重要,没有安全就没有发展,大家都是国家安全的受益者。谢宏伟老师感言,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充分证明,国家强大是人民安康的前提和保障,每一个公民都应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热爱祖国。李俊勇老师表示,维护国家安全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仰和信念。马玉红在发言中说,安全工作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安全工作,人人有责,每一个人都应该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

本次会议对学院学习贯彻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六一个”活动进行了再落实。

上一条:学院组织学习《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
下一条:学院设计开展学习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