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8:43     (阅读:)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院院部全体教师、退休党员代表在曾宪梓楼二楼学院学术报告厅集中观看。

71架战机飞向天安门广场,当5架分别悬挂中国共产党党旗和写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万岁”条幅直升机迎风向前,当直升机、战斗机分别组成“100”“71”字样掠过长空,15架歼-20飞机梯队呼啸而过......老师们无不感到骄傲和自豪。

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伟大的建党精神再次让老师们经受了精神和思想洗礼。

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的号召,犹如奋进新时代的总动员,令老师们激动万分,心潮彭拜,精神倍增。

大家纷纷表示,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感到既骄傲又振奋。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振奋人心,催人奋进,重温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我们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史为鉴,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作为临床医学专业教师,要立足本职,知重负重,埋头苦干,扎实做好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推动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培养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人民健康守护者,助力健康中国健康中原建设。

院党委书记谢纳泽要求全体同志,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原原本本学,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学,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要把学习成果运用到管理、教学实践中去,提高育人实效。(图、文:尚艳青)

 

上一条:我院组织收看河南卫视“永远跟党走”微党课展演晚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走访慰问老党员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