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党建园地>>正文
学院党委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1-07-01 16:32     (阅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30日下午,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党委副书记姜原等一行3人,来到河南大学油坊街家属院、武夷路家属院,看望慰问学院退休老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和集体的温暖。

每到一处,谢纳泽一行都详细询问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感谢他们对学院专业发展和学科积淀所做的贡献,向他们汇报学院近期的教育教学、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对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老党员们都非常激动,表示衷心感谢。高长庆同志深情回忆起了工作中的点滴趣事,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悟。高长庆表示,奉献是共产党员的本职,忙碌是共产党员的本色,“无事”则“生非”,忙碌的人生是充实的、有意义的;斤斤计较、患得患失是没有希望的。每一个人、每一个岗位都应该珍惜工作中的缘分,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干好分内的事。

谢纳泽恳请老党员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学院发展、支持学院工作,老党员们都欣然同意,表达了愿意为学院发展尽心尽力的信心和决心。(图、文:尚艳青)

 

上一条:我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