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临床医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 09-09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团学风采>>正文
我院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疫情防控
2020-01-31 10:35     (阅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临床医学院按照学校部署,结合学院实际,以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担当,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成立了由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常务副院长张祎捷为组长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防控工作应急预案,明确了切实可行的防控措施和工作责任人。利用微信群和视频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校有关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细化实化责任落实。强化值班值守,做到值班人员在岗、电话畅通。利用学院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工作群、学生群等线上渠道,普及简便易学的疫情防控措施和防控要求,制作打卡报平安图片,编发假期生活提示提醒,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密切关注和监测留校学生的健康状况,坚持晨午检制度,院党委副书记姜原带领辅导员为留校学生送去了口罩、牛奶、面包、热水袋等物品;节日期间,学生处处长王友成、副处长肖艳、王林等有关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慰问,并给学院留校学生送去了慰问金。领导班子带头积极参与学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基金捐赠活动。对临床医学实验教学中心项目改造工程和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备赛等工作进行了切合实际的安排。

目前,学院形成了师生携手并肩,群防群治,主动参与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增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我院学子与“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一期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工作坊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