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临床医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 09-09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团学风采>>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
2021-05-10 17:14     (阅读:)

5月9日下午,我院2020级全体同学金明校区综合楼2306室开展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暨年级期中总结会。活动由辅导员霍东东主持。

本场“同上‘四史’思政大课”学习由天津师范大学王雪超、上海师范大学张志丹、复旦大学肖存良三位老师讲。党史研究专员回顾中国发展深挖背后故事,深入浅出的讲解、高屋建瓴的思考让百年党史走进学生心中,为学生砥砺奋进注入强大精神动力引导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思政大课结束后辅导员霍东东对2020级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同学们在学习、校园文化等各方面的积极参与和努力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期中专注学习、个人健康等方面问题

接着,霍东东与全体学生一同观看共青团中央五四特献影片《重逢》。影片中印边境冲突牺牲战士故事的延伸,链接了北伐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致敬每一段奋不顾身的青春,重逢每一代逐日移山的少年。一幕幕英勇奉献的身影正印证着“你认为的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此次活动不仅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为后半学期的发展明确了方向,更通过同上‘四史’思政大课”引领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武大棚  文:薛耀斌)


 

上一条: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