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学院到濮阳市人民医院调研人才培养工作
2021-06-02 17:50     (阅读:)

61日下午,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副院长何承、秦长江以及研科办、教务办有关人员一行5人,来到濮阳市人民医院检查本科实习和研究生培养工作,受到医院热情接待。

医院在中心会议室举行教学工作座谈会,濮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本立、院长马玉波、副院长刘乐喜、纪委书记张文才、副院长牛锁成,以及研究生导师代表,科教科、医务科、人事科、质管科等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王本立主持。

王本立向谢纳泽一行表示欢迎。马玉波介绍了医院的历史沿革、医疗事务、人才队伍、基层教学组织设置、教学设施等基本情况,以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获得的荣誉。对医院本科教学管理体系和运行情况进行了说明。

在热烈的掌声中,谢纳泽向濮阳市人民医院赵英杰、胡艳瑞两位老师颁发我院优秀实习带教老师”荣誉证书。

谢纳泽代表学院向濮阳市人民医院表示感谢,向两位优秀实习带教老师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医院在临床科室设立专职教学副主任等保障临床教学质量的有举措。介绍了临床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在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课程建设、教学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中取得的成绩。

随后,在马玉波等的陪同下,谢纳泽一行参观了医院技能培训中心、桃园医学培训中心

在桃园医学培训中心,谢纳泽、秦长江等来到学生宿舍,现场查看学生的住宿、生活条件。分别召开本科生、研究生座谈会,详细了解同学们在医院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医院教育教学、临床带教、学业指导、生活服务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对有关学校和学院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对有关医院方面的问题向医院有关部门领导进行了反馈。

开展人才培养工作调研是我院加强人才培养过程管理,保障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措施。今后,学院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沟通协调,推进医教协同,整合优质育人资源,有效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2018级本科生临床教学分流答疑会举行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