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21-06-30 10:31     (阅读:)


6月29日下午,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曾宪梓楼二楼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淮河医院、第一附属医院分管教学工作的院领导、教学办负责人,2021届本科毕业生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临床医学院副院长何承主持。

我院院长、淮河医院院长张祎捷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背景和目的。张祎捷表示,大家的收获所在、遗憾所在都是学院的反思所在、改进所在,学院将认真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

随后,同学们围绕如何平衡科研与实习的关系、科研意识与能力培养、实习轮转与过程管理、临床课程阶段导师制、教学信息反馈、教学方法改革、培养方案与课程体系建设、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备赛等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周鹏阁表示,实习是一个不可重复的过程,是医学生全面了解医院、熟悉临床的大好机会,应该倍加珍惜。朱云龙结合参加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的经历和体会,建议加强同学们吃苦精神教育,培养学生不畏艰难的拼劲、刻苦钻研的钻劲、锐意进取的闯劲。李云阔建议,尽早进行专业引导和专业发展指导。郭金帅分享了参加校园急救技能培训班的收获,建议把培训班继续办下去。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并与大家互动交流。

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谢纳泽表示,人才培养是一个持续改进的过程,学院将把同学们提出的好的意见融入教育教学管理实践中去,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勉励同学们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怕吃苦,苦干实干,创造美好未来;不怕吃亏,积极奉献,夯实成长根基;保持与母校的联系,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

最后,谢纳泽向与会学生代表每人赠送了一本《有温度的医生》,寄语同学们锤炼仁心仁术,涵养人文情怀,做有温度的医生。(图、文:赵川)

 

上一条:我院召开本科生“早临床”及专业认证标准学习动员会
下一条:学院到濮阳市人民医院调研人才培养工作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