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内科学教研中心举行教师座谈与集体备课活动
2019-10-14 10:08 赵川    (阅读:)

为扎实推进教研中心自身建设,提升内科学教育教学效果,1012日上午,我院内科学教研中心积极组织、精心开展了教师座谈与集体备课活动。活动由内科学教研中心主任马静主持,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祎捷、副院长何承应邀参加。

马静介绍了内科学教研中心的发展思路与建设计划,随后,她明确了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标准有关精神,要求全体任课教师认真学习领会专业认证标准的核心要义,规范教育教学活动。张祎捷在座谈会中表示,教研中心建设是专业认证与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抓手,各教研中心要把功夫下在平常,加强对工作职责的学习,明确教研中心在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加强对专业认证工作的宣传、学习,确保所有教师明确专业认证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重心。

在集体备课过程中,全体任课教师就《内科学》教材的内容结构、重点难点、授课方式等关键问题进行了集中探讨,分别阐述了自己对所讲授章节的授课思路与方法,互相交流了教学资源使用和手段创新的思路。

集体备课是加强教研中心建设、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此次活动推动了教师间交流借鉴、取长补短、共同学习、协同进步的意识和能力。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组成立会议
下一条:学院举办教研中心主任培训班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