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我院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组成立会议
2019-11-11 16:30 教务办    (阅读:)

11月8日下午,我院新一届教学督导组成立会议在学院106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副院长何承及教学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承主持。

谢纳泽代表学院向各位专家表示感谢,进一步强调了教学督导工作在学院人才培养过程中的特殊意义,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各位专家多对学生的学习提供指导、多对老师的教学提供帮助、多对学院的发展提供建议。何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河南大学教学督导工作实施办法》,明确了督导组的工作职责。院教务办副主任赵川就完善三级督导环节,加强理论教学、实验教学和见习实习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交流。随后,大家就督导组的工作程序、优化督导信息反馈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发言。会议推荐李红兵教授担任本届教学督导组组长。

临床医学院组建以后,根据新形势下医学人才成长需要,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着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人才培养全过程管理,强化临床实践教学,及时为学生提供学业规划与考研指导,受到学生欢迎。

 

上一条:临床肿瘤学教研中心举行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内科学教研中心举行教师座谈与集体备课活动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