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会
2019-11-14 10:10     (阅读:)


11月13日上午,学院文明创建工作会在曾宪梓楼211教室召开,学院(院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林波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姜原传达学习了学校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安排。院党委书记谢纳泽要求全院师生充分认识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增强参与意识、感恩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创建工作的“当事人”;发挥榜样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学生做出表率。随后,谢纳泽结合主题教育近期有关工作要求,对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和教职工志愿者服务活动进行了安排。最后,全体教职工在《临床医学院文明公约倡议书》上签名,郑重承诺,践行文明。

近日,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活动。11月11日、11月12日,学学生志愿者先后到河南大学武夷路家属院、苹果园家属院,开展清理小广告、净化卫生、美化环境、宣传文明倡议等志愿活动。111213日,学院各个班级先后召开文明创建主题班会,宣读《临床医学院文明公约倡议书》并进行签名活动,实现了文明创建内容及相关要求人人皆知经过一系列活动,在全院形成了文明创建人人有责,创建活动人人参与,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文:张丫 图:尚艳青)

 

上一条:学院举办考研指导报告会
下一条:学院集中学习河南大学“身边先进典型”事迹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