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及学业奖... 09-12
· 临床医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 09-09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考研指导报告会
2019-11-19 17:32     (阅读:)


10月14日下午,学院考研指导报告会在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北京电视台考研节目主讲人霍科源老师应邀为我院学生做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姜原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及400多名学生聆听报告。

霍科源从考研宏观形势与政策解读、全流程全环节专硕指导、医学类院校专业选择、全阶段学习方案规划、高分学习模型、保研备考攻略等六个方面,用详实的数据、典型的案例,进行了专业化、学术化的阐述与权威性、实战性的指导,语言风趣幽默,论证深刻严密,让同学们受益匪浅。霍科源希望同学们珍惜良好的学习条件,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掌握有效的信息资源,把握科学的复习节奏,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达到预期的目标。

本次报告会是学院落实“以生为本”,解决学生最关心最困惑、最急最难最盼的现实利益问题,有效关注和服务学生发展的举措之一,对消除考研学生在备战过程中的困惑和实际问题,起到了积极有效的指导作用。今后,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发展需求,及时提供学业规划与指导,倾力助学成长成才。(文:张丫)

 

上一条: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培训会召开
下一条:学院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会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