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看,临床四姐妹的保研“秘籍” 10-08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
2020-06-09 17:51     (阅读:)


6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学院106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会。学院党员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主持。

谢纳泽先后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大学加强民主党派建设实施办法>的通知》(校党发[2020]30号)、《关于健全和完善理论学习制度机制 推动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提质增效的通知》(校党宣发[2020]3号)、《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豫高办[2020]8号)。院党委副书记姜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认识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贯彻落实党委会议第一议题制度,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注重总结积累,提高工作能力;要通过领导干部讲党课、支部书记讲党课、表彰学习标兵、加强交流研讨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学思结合、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变为推动一流专业建设的思路和举措,促进学院内涵发展。

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对2020届本科毕业生离校、党内表彰等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图、文:尚艳青)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卢克平为“守望之家”辅导员工作室授牌
下一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全文)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