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看,临床四姐妹的保研“秘籍” 10-08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卢克平为“守望之家”辅导员工作室授牌
2020-06-12 10:33     (阅读:)

6月10日下午,我校首批辅导员工作室授牌仪式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49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君健,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友成,学生处副处长肖燕、王林、赵炎,首批辅导员工作室全体成员、发展顾问参加。仪式由王友成主持。

卢克平为“守望之家”等首批培育建设的9个辅导员工作室一一授牌。代表校党委对辅导员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并结合个人成长经历提出四点殷切希望:一是把辅导员这份职业作为一生的“志业”,积极开展“辅导员工作”学术研究,做到“成人”的同时也要“成己”;二是带着感情和热爱去做学生工作,用热爱的钥匙打开工作的幸福之门,用真诚的感情打动学生,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三是带着使命感和责任感去工作,孜孜不倦地教育学生、引导学生,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把好方向;四是带着尊严和自豪感工作,希望基层党委多方面给予辅导员队伍建设更大的支持,提供坚强保证。

授牌仪式上,张宝明宣读了《关于培育建设河南大学首批辅导员工作室的通知》,孙君健为14名担任辅导员工作室发展顾问的组织员颁发聘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庆春为辅导员工作室代表发放《新时代高校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指导手册——全国优秀辅导员工作室案例集》等学习资料。


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学生处副处长王林代表“守望之家辅导员工作室接牌。院党委副书记姜原代表辅导员工作室主持单位在授牌仪式上发言。2016级辅导员张丫代表辅导员接受学习资料。

守望之家”辅导员工作室(省级)是我校培育建设的首批辅导员工作室,由我院主持建设,基础医学院、药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口腔医学院、文学院、法学院等单位共同参与,旨在通过开展学术研究、实践探索、研讨交流、成果推广等方式,打造辅导员工作交流的有效载体、促进辅导员工作能力提升的重要阵地、搭建学生工作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的重要平台。

学院党委将把守望之家”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纳入学院思政工作整体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强化保障机制,推动形成建设合力,带动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创优与水平提升。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研中心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