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2023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07
· 新疆博乐市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公... 03-24
· 新疆阜康市人民医院20123年招聘启... 03-24
· 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20123年招聘简... 03-24
· 新疆吉木萨尔县宣传视频 03-21
· 舞钢市人民医院2023年人才招聘 03-2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2020-09-09 09:48     (阅读:)


9月8日下午,学院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在学院1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学习。学习讨论会由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主持。

谢纳泽结合“中共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委员会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以案促改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基本原则、方法步骤等事宜。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大家纷纷表示,理想信念是根本,理想信念动摇了就会出问题;只有理想信念坚定,才能做到对党和人民忠诚,才能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持续开展理想信念教育,铸牢干事创业的思想基础。谢纳泽表示,全体同志都要强化规则意识、纪律观念;工作中要遵从程序,守住“底线”,把准尺度;要自觉接受监督,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

学院党委将把集中开展以案促改作为推动学院一流专业建设、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的有力抓手,对关键环节严格把关,严格落实,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汇聚学院发展的正能量,为新医科建设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图、文:尚艳青)

上一条:我院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第二场)举行
下一条:学院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