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及学业奖... 09-12
· 临床医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 09-09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行“知标准、明责任、迎认证”知识竞赛
2020-10-10 09:16     (阅读:)

   

    10月8日下午,我院“知标准、明责任、迎认证”知识竞赛在金明校区综合楼教室举办。学院院部全体教师与来自2017级、2018级、2019级、2020级等四个年级的近1300名本科生,同场竞技,参加竞赛答题。

本次知识竞赛以笔试的形式进行,分为单选题、填空题和简答题三种题型,以《本科医学教育标准-临床医学专业(试行)》为学习考核重点,涵盖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基本概念、专业认证的目的和意义、专业认证考察的重点、本科医学教育的培养目标、临床医学专业教育计划、学习方法等方面内容,以及我校临床医学专业的育人理念等应知应会知识。

活动通知发布后,教师、学生各年级先后召开学习动员会,对活动进行安排落实。院党委书记谢纳泽表示,要通过学习、比赛,进一步营造“人人关心认证,人人了解认证,人人参与认证”的良好氛围,切实推动对《本科医学教育标准—临床医学专业(试行)》的精准学习、精准理解、精准运用,引导学院及师生按“标准”管、教、学,发挥“标准”在人才培养中的规范、导向、引领作用。

根据学院统一安排,附属医院临床教师将以教研中心为单位参与竞赛答题。

本次活动展现了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师生迎接专业认证的主人翁责任感,营造了我为专业认证做贡献的良好氛围。(文:董丽霞)

 

上一条:临床医学专业2020级同等学历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举行
下一条:我院2020年度通讯员培训班开班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