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临床医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 09-09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寒秋送暖,衣旧情深——我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20-10-14 20:20     (阅读:)

随着新生军训落下帷幕,同学们的军训服也被闲置在了角落。为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增强广大新生旧物循环利用的环保意识,近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寒秋送暖,衣旧情深”军训服装爱心捐赠活动,得到同学们积极响应。

10月7日中午和8日晚上,志愿者们分小组来到金明校区北苑和南苑新生宿舍,向同学们介绍本次募捐活动的意义、流程以及募集到的军训服的用途,2020级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发动室友一起捐赠军训服,并主动帮助志愿者们整理装袋。

10月10日上午,志愿者们将募集到的近200套军训服、近200双鞋整理打包,在学校小西门外与开封市志愿者协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接。志愿者们协助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将物品装车,并与他们商讨了分发军训服的时间、地点等事宜。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对同学们的爱心表示感谢,并为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颁发了荣誉证书。

身着军训服,他们意气风发,昂扬向上;捐献军训服,他们投身公益,奉献爱心。一件件军训服承载了临床学子满满的情意与爱心。此次活动中募捐到的军训服、鞋将由开封市志愿者协会统一捐赠给农民工,后续工作同学们也会持续跟进,确保物品如期送达,让农民工朋友感受到同学们的爱心和情怀。(文:王心宇 辛晨雨 李璇


上一条:学院在2020级新生军训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集中聆听“医学教育大讲堂”第一期报告会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