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看,临床四姐妹的保研“秘籍” 10-08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疆吉木萨尔县客人到学院调研交流
2021-04-26 11:35     (阅读:)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吉木萨尔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包霞一行7人到我院调研交流。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党委副书记姜原等在学院106会议室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谢纳泽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情况。包霞介绍了吉木萨尔县的经济、文化、卫生事业发展成绩,以及人才引进优惠政策,表达了对临床医学专业人才的渴求和期盼,并邀请我院到吉木萨尔县进行现场考察。吉木萨尔县人民医院院长、我校1996届校友俞国兵介绍了吉木萨尔县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及薪资待遇。吉木萨尔县中医医院院长季旭东介绍了吉木萨尔县中医医院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及薪资待遇。姜原介绍了“守望之家”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和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考研与就业情况。院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办公室主任侯俊清介绍了学院2021届研究生的基本情况。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张丫、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张艺分别介绍了各自年级的少数民族学生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轻松愉快的座谈,就毕业生关心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咨询交流。双方约定,将建立定期互访机制,加强相互间的交流合作。

此次座谈交流拓展了学院毕业生,特别是新疆籍少数民族医学生的就业渠道。今年,我院有12名新疆籍少数民族本科毕业生,其中,4名同学考取硕士研究生,木合热木·穆合塔尔录取到武汉大学,祖丽胡玛尔录取到东南大学,阿卜力提普·阿卜杜瓦柯、奴尔艾合买提·买买提明录取到新疆医科大学。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通过多种方式,加强与新疆有关高校、医疗卫生单位的联系,为学生考研、就业提供有效服务。(图:尚艳青)


上一条:“守望之家”辅导员工作室举办学习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