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2023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07
· 新疆博乐市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公... 03-24
· 新疆阜康市人民医院20123年招聘启... 03-24
· 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20123年招聘简... 03-24
· 新疆吉木萨尔县宣传视频 03-21
· 舞钢市人民医院2023年人才招聘 03-2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21-10-25 10:03     (阅读:)


10月21日下午,学院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曾宪梓楼四楼第一教室开班。院党委书记谢纳泽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培训班152名研究生、本科生学员讲授第一课。

谢纳泽以“学习遵从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为题,结合自身的生活经历、工作感悟、学习体会,为学员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清晰地阐述,详实的史料,丰富的图文、视频,给学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提高了学员学习党章、遵从党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令大家受益匪浅。2020级本科生王艳表示,参加党课学习我感到无比兴奋和自豪,通过今天的学习,我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有了更深的体会,生动讲解也让我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的了解和向往更加坚定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严格要求自己,遵从党的领导,尽自己的努力为同学服务,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2020级研究生理真真表示,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和思考,我对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应履行的义务、应承担的责任有了更加清晰具体的理解,自己的理想信念也得到了新的激发和升华。我要以实际行动学习和遵守党章,永葆先进性。在临床工作中,多向科室老师学习,提高自己的临床实践技能,切实服务好广大人民群众;努力把坚守宗旨信念和开拓创新统一起来,课余时间积极进行实验研究,努力跟上医学发展的步伐,为患者找到更多的治疗途径,为国家的医疗卫生事业多做贡献。

授课开始前,举行了开班仪式。谢纳泽进行了学习动员,勉励学员端正学习态度,增加理论积累,真学真信真用。临床医学院党办副主任尚艳青介绍了培训班教学安排,明确了学习纪律等有关事宜。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教学形式多样,为学员系统学习领会党的基本理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意识形态工作、总体国家安全观、党的光辉历史等方面知识提供了良好机会。

10月21日晚,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乔石豪应邀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为题,给培训班学员做了专题辅导报告。图:李一航 尚艳青 文:尚艳青)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职工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守望之家”辅导员工作室举办急救技能培训班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