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2023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07
· 新疆博乐市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公... 03-24
· 新疆阜康市人民医院20123年招聘启... 03-24
· 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20123年招聘简... 03-24
· 新疆吉木萨尔县宣传视频 03-21
· 舞钢市人民医院2023年人才招聘 03-2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集体学习会
2021-10-25 10:07     (阅读:)


1022日下午,学院教职工集体学习会在曾宪梓楼二楼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院部全体教师参加集体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主持。

谢纳泽全文领学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结合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实施方案,对学院前一阶段师德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肯定了老师们为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所做的积极工作。全文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同志在河南大学“建设一流大学 振兴百年名校”论坛上的讲话。明确了学校有关意识形态工作安排,传达学习了校党委统战部有关文件精神。

随后,与会人员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是教师的价值追求,我们要谨遵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持育人先育己,加强学习,立德修身,履职尽责,当好学生的榜样,当好学生的引路人;要积极开展实验教学创新,为学生掌握过硬的临床技能奠定良好基础,为推动专业内涵发展贡献力量。

谢纳泽在发言中表示,每一名老师都应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紧迫性、危机感,持续抓好自身建设,增强应变局开新局的能力;要务实奋进,力戒浮躁浮夸,扎扎实实练好育人基本功;要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一如既往地做好当下各项工作;要增强政治敏锐性,扛牢意识形态责任,全面理解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把准工作尺度、提升工作高度、增加工作温度。(图:霍东东  文:尚艳青)

 

上一条:学院举行“实践归来话收获”主题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