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当前位置: 首页>>专栏>>守望之家>>正文
“守望之家”辅导员工作室召开2021年工作研讨会
2021-03-23 16:48     (阅读:)


3月22日下午,“守望之家”辅导员工作室2021年工作研讨会在曾宪梓楼“守望之家”工作室召开。工作室全体核心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作室主持人、我院党委副书记姜原主持。

姜原回顾总结了工作室运行以来所作的主要工作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她表示,过去一年,在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的指导下,经过各参与单位的共同努力,初步完成了工作室硬件建设,编印了《“守望之家”辅导员工作室学习材料》,制定了《“守望之家”工作室建设成果资助暂行办法》,成功举办首期工作室成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育了思想教育与价值引领品牌活动1个,完成相关理论研究课题2项,公开发表理论研究论文2篇。2021年,工作室将继续支持各参与单位聚焦工作室主题,开展实践探索,着力培育和打造活动品牌;激励广大成员围绕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开展理论研究,产出较高水平的成果;通过政策学习、社会调查、社会考察等多种途径,加强工作室成员自身建设;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规范管理服务。随后,与会人员对工作室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对第二届“好好学‘习’”主题实践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

通过此次工作研讨会,“守望之家”辅导员工作室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责任,开拓了工作思路,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水平奠定了基础。(文:霍东东)

 

上一条:“守望之家”辅导员工作室举行3V3篮球赛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二届“好好学‘习’”主题实践教育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