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当前位置: 首页>>专栏>>守望之家>>正文
“守望之家”辅导员工作室举行3V3篮球赛
2021-04-12 20:48     (阅读:)

411日下午,由我院、“守望之家”辅导员工作室共同举办的“团结拼搏·炫动青春”3V3篮球赛在金明校区篮球场火爆开赛。来自全校各学院的回族、维吾尔族、土家族、彝族、白族、汉族等民族的150余位同学,组成26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工作室主持人、我院党委副书记姜原,工作室成员、文学院辅导员卡哈尔·吾买尔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赛前,工作室成员、我院辅导员高旺、霍东东为参赛队员详细讲解了比赛要求,我校篮球协会的成员应邀担任本次比赛裁判。比赛分晋级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环节。队员们经过充分的热身后,开始了激烈的对决。赛场上,队员们彼此分工、顽强拼搏,运球、挡拆、变向,双方在不断交替上升的比分中你攻我守、此追彼赶。飘飞的衣袂与挥洒的汗水无不彰显着队员的青春与活力,靓丽的身影与连绵不断的呐喊声无不见证着比赛的精彩与绝妙。赛场外,同学们热情高涨,气氛热烈,喝彩声与欢呼声融为一体,谱写成一首交往交流、团结奋进的交响曲。经过激烈角逐,由教育科学学院的阿德尔哈孜•对山江、阿迪力•阿卜杜外力,文学院的加娜提·阿布孜克尔等五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由我院的张云溥、石昕航,口腔医学院的尼加提·麦合木提等五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获得亚军。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促进了不同学院各民族学生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团结意识和跨文化交流能力,营造了各民族学生团结互助、友爱包容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文化氛围和育人格局,推动了我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走深走实。(文:许梦苛 史紫怡)


上一条:新疆吉木萨尔县客人到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守望之家”辅导员工作室召开2021年工作研讨会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