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院举行第一次党员大会
2019-04-10 17:16 尚艳青    (阅读:)

2019410日,学院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在药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姜原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以《整合资源,协同发展,奋力开启我校临床医学教育事业新篇章》为题,从着力强化思想引领、努力提高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水平、稳步推进科研与学科建设、积极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和资源整合能力、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总结了学院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号召全院师生在各级领导的支持指导帮助下,精诚团结,勇于担当,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投入更高的热情、更多的智慧、更扎实的努力,推动我校临床医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及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中共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经过差额选举,何承、尚艳青、姜原、秦长江、谢纳泽等5名同志当选为中共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会后,全体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谢纳泽同志为院党委书记,姜原同志为院党委副书记,明确了各党委委员的分工。谢纳泽表示,学院党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资源整合能力,广泛汇聚学院发展正能量,为卓越医生培养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上一条:学院多措并举优化学生考研指导服务
下一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座谈会举行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