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党建园地>>正文
学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安排
2021-04-02 10:02     (阅读:)


4月1日下午,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曾宪梓楼四楼第一教室召开,学院院部全体教师、退休教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在人民医院以线上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尚艳青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姜原传达了校党委、医学院党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结合“中共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目标要求,介绍了重点工作。学院党委将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等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凝聚发展合力,推动学院内涵发展。

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是一个组织和个人成长的重要途径,是一个人提高认识问题、解决问题能力的重要途径,全院师生要切实提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增强学习意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多途径学习,通过潜心自学、讲专题党课、听辅导报告、现场教学等形式,提高学习效果;要坚持学党史见行动,担当作为促发展,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汇聚正能量,共同营造学院和谐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文:尚艳青)

 

上一条: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微党课竞赛决赛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考核会议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