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党建园地>>正文
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爱阅读”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5 10:37     (阅读:)



四月春恰好,读书正当时。为进一步激发师生读书热情,建设书香校园424日下午,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爱阅读”主题党日活动在曾宪梓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

支部书记、院党委书记谢纳泽首先介绍了“世界读书日”设立以及首届全民阅读大会有关情况。支部党员高长庆老师领学了“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随后,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畅谈阅读心得,分享读书收获。大家一致认为,阅读能够视野、启迪智慧、拓宽眼界、活跃思维,以及优化自身知识结构。本学期以来正在读第六本名著的支部党员龚俊燕,交流了自己喜欢阅读的原因和收获,通过“与名人对话”,丰富了人生阅历,读完一本好书像是走了一段精彩壮丽的旅程,令酣畅淋漓、心旷神怡。预备党员吴博英分享了自己读《简爱》《活着》后的启迪和感动,表示要乐观知足、积极向上,“即使卑微,也要坚强”。入党积极分子王艳表示,要自信的面对生活,发现自己的闪光点,提高精神耐挫力,《这世界很好,但你也不差》。入党积极分子周柯表示,以书为伴,我们拥有的将会是强健的精神筋骨,我们收获的将会是丰盈的精神世界。读书能够为人生创造更多的可能。

谢纳泽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分享了自己阅读《医学的温度》后的感动感想感悟,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月’读一本书·日学一‘金句’”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多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努力在阅读中拓展思维视野、提升精神境界、涵养人文情怀,锤炼仁心仁术,做“有温度的医生”。并代表学院向与会人员赠送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医学的温度》。(文:吕垚)

上一条:我院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院召开教职工集体学习会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