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党建园地>>正文
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体学习
2022-06-16 10:57     (阅读:)

615日下午,学院教职工集体学习会在曾宪梓楼二楼学院报告厅召开。学院院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主持。

谢纳泽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防汛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前一阶段参加学校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值班值守的老师表示感谢。谢纳泽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框架结构和核心要义,结合第七章“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内容,联系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是做好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基本遵循,对于高校履行立德树人根本使命,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学深悟透弄懂文件精神,落实“三全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卫生健康人才。

学习结束后,对学院在河南省“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知识竞赛中表现优秀的师生进行了表彰奖励。(图、文:尚艳青)

上一条:我院开展“践行初心使命·涵养为民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