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 厦门航空航空医师岗位社会招聘 08-09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党建园地>>正文
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学习心得征集活动
2022-06-29 14:22     (阅读:)

为引领广大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增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我院在全院学生中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心得征集活动。

活动过程中,师生党员坚持学原文、读原著,学思悟结合、知信行合一,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实际,深入思考,谈感悟、话心得,深化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策水平,明确了工作方向。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侯俊清表示,研究生党支部是基层党组织中比较特殊的一部分,组织成员都是研究生,文化水平较高,不仅要加强理论学习,而且要努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对党员的先进性要求落实到临床实际工作中去,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多做贡献。 

2018级本科生葛礼超表示,《条例》规定了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职责,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同时也是班级的团支书,我有责任和义务引导班级同学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我也在按照《条例》要求,不断改进自己工作上的不足。2019级本科生吕垚从《条例》是什么、《条例》讲了什么、作为党员为什么要学习《条例》等三个方面,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感悟,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锤炼仁心仁术,为我国的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2020级本科生赵杨昕表示,现在疫情依旧没有结束,作为一名医学生,我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掌握过硬的临床技能,不断提升自我,做有信仰的进步青年。在未来,用自己学习的知识技能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2020级本科生姬沛琳表示,青年党员应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使命担当,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跟党的步伐,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业中去,勇当先锋,敢打头阵,在新时代条件下,更好地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

本次活动是我院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收到心得感悟近百篇。经过认真评选,赵杨昕、徐嘉宁、王艳等85名学生获得优秀奖。(文:尚艳青)


上一条:我院校园急救技能培训团队再获殊荣
下一条:我院开展“践行初心使命·涵养为民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