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河南大学第三届讲党史校史主题演... 10-13
· 转发:关于实施校园闭环管理的通知 10-13
· 看,临床四姐妹的保研“秘籍” 10-08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师生积极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6 15:36     (阅读:)

五湖四海迎盛会,继往开来续华章。2022年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我院师生积极收看收听大会实况。

10月16日上午10:00,师生代表40多人齐聚曾宪梓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集中收看大会实况。大家精神饱满,情绪激动,全神贯注,不时爆发出由衷的掌声。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大家都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充满自信自豪、充满干劲信心。师生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过去的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政治、经济、文化、科技、社会等各方面建设都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转变,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任务,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巨大优势与蓬勃生机,提升了中国人的志气、底气。报告对今后五年我国全面建设蓝图的描绘,符合我国国情和实际,符合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一定能够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也一定能够如期实现。

2022级本科生张宇表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将铭记党的教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2021级研究生李岚欣表示,健康是一切的基石,是高品质生活的基本保障。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说,要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要推动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作为医学生,我既深受鼓舞,又感觉责任重大。我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更好地守护人民生命健康。

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玉兰老师表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教师的神圣职责,作为专业教师,我要立足讲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大学生,引领学生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锤炼过硬的专业技能,成为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高素质医学人才。

与此同时,学院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210名学员,通过腾讯会议平台集中学习观看大会实况。学院其他师生通过网络、电视、广播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文:尚艳青)

 

上一条:我院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学院召开国庆假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