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教工之家>>正文
我院首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0-01-18 15:06 张丫    (阅读:)

114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药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部)全体教工、教研中心主任代表、教学督导组老师代表、骨干教师代表、退休教师参加会议。会议开幕会议、闭幕会议分别由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党委副书记姜原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会议帷幕。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海岭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学院师生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可喜成绩,临床医学专业入选国家首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临床医学学科稳定保持在ESI全球排名前1%、临床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建设进入施工阶段、人才培养改革有序推进,这些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学院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的一年,希望学院师生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齐心协力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创造临床医学院更加出彩的明天。

校工会副主席刘迎红向学院教职工致以亲切慰问,她表示,一年来,临床医学院广大教职工克服重重困难,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发展成绩,在保障教职工民主管理、丰富文化生活方面,也做了积极探索与实践,开展了教职工观影活动、师生运动会、校园健步走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活跃了教职工生活,增强了学院的凝集力、向心力。勉励临床医学院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稳定支柱作用和维护职工利益作用,不断丰富和发展二级双代会的内容和形式,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助推我校双一流建设。

常务副院长张祎捷作了题为《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学院工作报告,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教学改革、科研与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2019年学院工作,提出了2020年工作计划和重点任务。姜原了题为《肩负责任使命凝聚精神士气,为学校临床医学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会工作报告积极参与民主管理认真做好服务职工工作积极开展教职工文体活动切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学院工会工作思路。

分组讨论阶段,与会人员围绕提交大会审议的各项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以计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临床医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以表决方式通过了学院女职工工作小组提案工作小组成员。

谢纳泽在闭幕词中希望学院工会团结和依靠教职工,着力于凝心聚力促改革、着力于集中智慧促发展、着力于塑造品牌促提升、着力于联系师生促成长,焕发出群众组织的生机与活力。新的一年里,希望全院师生继续保持团结一心、荣辱与共的主人翁责任感,继续保持艰苦创业、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继续保持不计得失、主动作为的崇高品质,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在嘹亮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我院家校协同织密织牢疫情防控体系
下一条:我院举行“迎新年、健步走”活动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