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团学风采>>正文
我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2019-03-27 07:40 张丫 尹静静    (阅读:)

  

3月24日下午,我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在金明校区七号教学楼7305教室举行,18个团队参加了此次比赛。院党委副书记姜原、医学院金灿灿老师、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往届获奖选手代表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后,各个团队的代表依次登台,在5-6分钟的时间内,从项目的主要内容、研究方向、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清晰的讲解陈述。参加选拔赛的项目分别在医疗健康、医养、医药产品、共享平台、APP的开发与应用、医疗服务模式等不同领域进行探索,项目内容多样、形式新颖,涌现出了智能餐盘、共巢、孕宝乐园计划、爱妈妈等构思巧妙的好项目,较好地契合了本次大赛的主题,赢得了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评委们分别针对每个项目优势与不足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改进建议,同时,对同学们参与比赛的积极性给予充分肯定。经过激烈角逐,七个团队脱颖而出,成功晋级。

本次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创新思维、创新能力的平台,而且推动了医学生主动学习、努力钻研良好学风的形成。

 

上一条:学院首期急救技能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我院与欧亚国际学院开展新媒体建设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