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团学风采>>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年级干部会议
2022-03-31 22:09     (阅读:)


330日晚,我院2019级学生干部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等近期工作进行安排。2019级全体学生干部参会,会议由辅导员高旺主持。

高旺对开学以来2019级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返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进行了表扬,对默默付出、尽职尽责的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要求坚持每日查课查寝,努力做到不流动少流动。对学习困难学生,组建帮扶小组,开展一对一帮扶,做到互帮互学,共同进步。要求学生干部应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增强工作主动性,切实担起学生干部的责任和使命;针对少数学生干部存在的懒散、功利心重、工作态度欠佳等问题给予了及时提醒。

本次学生干部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对2019级做好近期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文:高旺)


上一条: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工作获学校奖励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