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团学风采>>正文
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为2022级本科新生做主题分享
2022-09-03 18:43     (阅读:)


9月3日上午,院党委书记谢纳泽通过钉钉会议平台,以“我对大学的理解和对大家的期待”为题,给学院全体2022级本科新生做分享交流。分享会由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常昊主持。

分享会上,谢纳泽表示,大学是“大人的学校”、学生是“以学为生的人”、上大学是一个不断“自我完善”的过程,结合自身学习经历、生活体会、工作感悟和人生体验,以典型案例、富于哲理的小故事和幽默风趣的语言,对同学们在校园安全、体育锻炼、文化学习、日常生活、网络游戏、人际关系、个人与集体、感恩等方面问题,给予了颇具指导性、激励性、启迪性的意见和建议,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来自内蒙古的新生张佳欣表示,“作为大一新生,我们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同时也有些许紧张。谢老师从多个角度向我们讲述了大学生活是什么样的、我们应如何应对等问题。用幽默风趣、易于年轻人接受的语言,通过广博的知识以及深厚的文化素养与积累,让我们懂得了许多生活学习、做人做事的道理,使我们更加懂得如何面对自己,面对大学生活,面对未来,面对医学,为我们敲开了学医的大门。”

   随着2022级新生报到加入,我院现有本科生1613人,研究生1085人。此次分享会是我院2022级本科新生引航工程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根据学生处统一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近期,学院将邀请有关专家、校友对新生开展爱党爱国教育、专业思想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民族团结和宗教政策教育、考研启蒙教育等,引导新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主动规划学业,全面成长成才。(图:常昊  文:尚艳青)

 

上一条: 破冰之旅——很开心遇见你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