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3届本科生保研光荣榜 12-14
· 无笔试!郑州中原区卫健委招460人... 12-04
· 关于开展第三届研究生微党课竞赛... 11-1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团学风采>>正文
校友汪大波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授课
2022-06-24 09:44     (阅读:)

622日上午,我院心理健康教育骨干培训第二场报告会在曾宪梓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临床医学专业研究生、本科生全体辅导员,本科生朋辈辅导员及主要团学干部,“守望之家”辅导员工作室有关建设单位、农学院等兄弟学院学工干部、辅导员老师,在线上线下聆听学习。

我校2000级药学专业校友、河南秀丰心理咨询有限公司经理汪大波应邀做题为“应用式心理学的学习与实践”专题分享。汪大波结合自身职业成长经历和学习心理学的体会与感悟,分享了工作实践中的典型案例,就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压力与情绪管理,抑郁症的发病原因、行为表现以及建议解决方案等问题,与师生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互动、咨询答疑,幽默风趣,给人启迪。

本次培训是我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又一举措,也是我院“医学人文三讲(老师讲、学生讲、校友讲)堂”的第九讲,由我院和“守望之家”辅导员工作室共同举办,将通过专题报告、互动交流、心理团建、文化体验等多种途径,提高心理健康教育骨干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图、文:尚艳青)

 

上一条:我院到祥符区朱庄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优秀微视频:袁艺萌团队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