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学院赴淮河医院开展实习教学检查
2020-10-26 22:32     (阅读:)

11月23日下午,院长张祎捷、副院长何承以及学院教务办、辅导员一行5人,到淮河医院开展实习教学检查。

淮河医院副院长赵辉、医院教学办热情接待了张祎捷一行。双方共同召开了实习检查工作座谈会,并与部分实习带教老师和实习生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何承领学了《河南省医学本科高等院校临床教学基地管理办法(试行)》。张祎捷一行听取了淮河医院实习教学实施情况、毕业实习计划及出科考试等相关情况汇报,随后,检查组实地考察了教学查房与教学小讲座两个教学环节工作。我院实习生勤奋踏实、好学上进的表现和带教老师热心负责的工作态度,受到检查工作组的一致好评。

张祎捷充分肯定了淮河医院的实习教学工作,她表示,医院做为临床教学的重要角色,承担着承担医学生临床理论教学、临床见习和临床实习等教学任务。今后学院要积极加强与各临床教学基地的沟通和联系,进一步规范临床实践教学过程管理,深化医教协同,保证医学教育人才的培养质量。(文:赵川)


上一条:学院开展实验教学中心建设考察
下一条:我院集中聆听“医学教育大讲堂”第一期报告会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