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学院多措并举加强师生安全教育
2018-12-18 09:54 张丫    (阅读:)

切实增强师生安全意识,细化落实安全责任近期,我院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师生安全教育。

结合新建学院实际,学院成立了以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为组长的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完善了领导机制,制定了规章制度,细化工作责任,构建了层层抓落实的安全工作运行体系。

按照校党委有关部门要求,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自觉践行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四有好教师。组织学院教职工生认真学习《河南大学教职工生自媒体行为规范》,提高网络媒体素养不信谣不传谣,文明互动,理性表达,四有好网民。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1217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姜原、副院长何承等学院领导与临床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负责人一起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现场商议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整改措施

进一步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深入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12月18日中午,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带领院班子成员及学生辅导员,前往北苑学生公寓27号楼、28号楼看望学生,逐一查看2014级、2015级学生宿舍的安全情况,提醒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遵守宿舍管理规范、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互助友爱,创建团结奋进的宿舍氛围。

通过一系列工作有序开展,师生的安全意识得到提高,特别是深化对网络安全实验操作安全和宿舍用电安全的认识,增强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上一条:学院开展“忆如歌岁月,展青春韶华”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行师生见面会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