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与欧亚国际学院开展新媒体建设交流活动
2019-03-08 11:41 刘岩岩 尹静静    (阅读:)

3月6日下午,欧亚国际学院与我院新媒体建设主题交流会在欧亚国际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欧亚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鑫、我院党委副书记姜原,以及来自两个学院的新媒体建设与运营团队成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欧亚国际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主任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新媒体中心各部门的工作内容、运营机制及管理制度,分享了策划、组稿、写作、摄影、编辑排版、校对等方面的经验教训。黄鑫运用5w法,从建设新媒体的重要性、建设什么样的新媒体、怎样建设好新媒体等方面对新媒体建设及运营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阐述,强调两个学院都要结合各自学院的实际情况打造出自己独特的风格,并针对传播技巧等实际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姜原介绍了临床医学院的总体情况,对欧亚国际学院的新媒体运营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打造高质量的意识形态阵地和思想政治工作平台,有效服务人才培养和学生成长。

此次交流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加强了学院之间的相互了解,也拓展了双方新媒体建设与运营的思路。

 

 

 

 

上一条:临床医学专业办学宗旨与目标座谈会举行
下一条:学院举行2016级本科生师生见面会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