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国家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09-27
· 临床医学院国家助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09-27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集体学习会议
2021-12-04 12:27     (阅读:)

  

    12月3日上午,学院教职工集体学习会在曾宪梓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部全体教师、2021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学习。

  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介绍了决议稿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谢纳泽表示,历史启迪现实、历史昭示未来,一个政党、一个组织、一个人只有摒弃历史虚无主义,正确对待历史,客观评价历史,才能从成功中吸取经验、从失败中吸取教训,更好把握当下、开创未来。接着,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随后,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高校保密警示教育片。谢纳泽结合典型案例,与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保密基本知识和《保密法》的有关内容,强调了有关工作。

  2021级研究生李岚欣表示,“今天的学习收获很大,特别是保密工作教育,使我深刻理解了加强高校信息保密工作的重要性。通过老师的宣讲和短片介绍,我才发现原来国家机密竟然离我们这么近,因此,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更加要增强保密观念,铸牢保密意识,要坚定脚踏实地做人、认真负责干事的态度,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冷清;善于分辨诱惑,沉下心来抓好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争当新时代保密卫士,筑牢象牙塔里的保密防线!”(图:霍东东  文:尚艳青)

上一条:2018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志愿者开展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