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河南大学第三届讲党史校史主题演... 10-13
· 转发:关于实施校园闭环管理的通知 10-13
· 看,临床四姐妹的保研“秘籍” 10-08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2021-12-14 11:09     (阅读:)


 

今年12月5日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社会氛围12月5日上午,我院大学生志愿者来到开封市集英社区,参加“汴地有爱,因为有你”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专场活动。

“汴地有爱,因为有你”活动旨在积极倡导志愿服务精神,弘扬助人为乐美德,努力营造“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的良好氛围。活动中,临床医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居民“送健康”,测量血压、血糖,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和疾病预防保健常识,受到居民欢迎。

我院坚持把志愿者服务活动作为实践育人的重要抓手,鼓励学生结合专业特点开展志愿服务,在实践中丰富阅历、增长见识、陶冶情操,提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努力成长为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专业人才。(文:王金佳)

 

上一条:学院急救技能培训团队召开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民族团结携手共进 急救培训比肩同行——“守望之家”工作室第五期急救技能培训班结业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