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河南大学第三届讲党史校史主题演... 10-13
· 转发:关于实施校园闭环管理的通知 10-13
· 看,临床四姐妹的保研“秘籍” 10-08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百年记忆微摄影”照片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2022-05-02 15:44     (阅读:)

    为引领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发爱国爱党爱校热情,我“守望之家”辅导员工作室联合举办了“百年记忆微摄影”照片征集活动。

    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通过镜头追忆百年历史足迹、记录难忘瞬间、讲述河大故事,用一幅幅精美的照片献礼河大百年校庆。2020级本科生张燕亭表示,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河大都有不同的韵味。春天是吹拂绿叶的风,夏天是夕阳的余光洒向了湖面,秋天是满山枫树铺下的落叶,冬天是万物归于平静。2020级本科生王志航说,变化的是在校园内奔跑的少年们,不变的是校园永恒的地标。春夏秋冬,我们用青春作伴;百年岁月,您将永远如新。2021级本科生王娜表示,猗欤吾校,若铁塔之巍然挺拔;猗欤吾校,若黄河之澎湃汪洋。百年的风雨和磨砺,百年的奋斗与辉煌,我们将充满信心,扬帆起航。2021级本科生郭秀梅表示,在河大已经一年时间了,我喜欢厚重的大礼堂,古典的拱桥,优美的银装,拥有着百年历史的河南大学即将迎来110岁生日,祝您生日快乐。

    经过评选,张燕亭一等奖王志航王娜郭秀梅二等奖 杨晓琳张佳音黄小书段佳萌林珂三等奖 (文:孙文斌)

 

上一条:学院举行“党在我心中”微党课竞赛决赛
下一条:学院举行本科生趣味运动会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