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及学业奖... 09-12
· 临床医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 09-09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破冰之旅——很开心遇见你
2022-09-05 20:12     (阅读:)

莫泊桑说:“人生活在希望之中,一个希望破灭了或实现了,就会有新的希望产生”。新学期新期盼,95日下午,我院2022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破冰之旅”线上主题班会举行。班会由2022级研究生辅导员丁嘉琦主持。

丁嘉琦首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详细介绍了在河大的“衣食住行”,为新同学接下来的精彩生活做了良好的铺垫。

随后,大家进行自我介绍,围绕自己的本科院校、家乡美食、兴趣爱好等畅所欲言,河南的胡辣汤、湖北的热干面、新疆的馕等把大家的距离再次拉近,摄影、运动、阅读等让大家有了共同的语言,增加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交流,线上气氛十分热烈,让距离不再是距离。

最后,丁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给予了同学们许多生活上的建议,让同学们对新征程更加充满了期待。

  “破冰”不仅打破了新同学见面的尴尬局面,而且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让大家的关系更进一步,为以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崔文睿 卢悦)


上一条:聂毛晓校友为我院2022级本科生作报告
下一条: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为2022级本科新生做主题分享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