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 02-14
· 2023届本科生保研光荣榜 12-14
· 无笔试!郑州中原区卫健委招460人... 12-04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积极访企拓岗促就业
2023-03-03 19:16     (阅读:)

为千方百计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面推动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提质增效,近日,我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带领学院有关科室负责人、辅导员,先后到安阳市、驻马店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安阳市滑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曹黎冉院长李凤垒等医院领导和医务部有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谢纳泽一行。双方共同观看了滑县人民医院70年院庆宣传片,李凤垒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发展现状、特色医疗服务,以及新院区建设有关情况,表达了对医学人才的需求。谢纳泽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早临床基地建设、积极吸纳我校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就业等事宜达成了一致意见。

在驻马店市上蔡县中医院,谢纳泽一行与医院党委书记窦本立、院长李东风等医院领导和医院临床科室负责人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本科生早临床基地建设、开辟我校毕业生就业“绿色通道”等方面形成了共识。在上蔡县人民医院,谢纳泽一行与医院副院长、我校2000届临床医学专业校友李二民,以及医院科教科负责人进行座谈,李二民深情回忆了在学校学习期间的点滴趣事,表示将积极为学弟学妹提供早临床便利和就业帮助。

在深入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的同时,我院还通过电话、微信等途径,与我省郑州市、洛阳市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多家用人单位联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文:尚艳青)

 

上一条:我院师生认真收听收看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幕会
下一条:我院着力构建家校协同育人机制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