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 02-14
· 2023届本科生保研光荣榜 12-14
· 无笔试!郑州中原区卫健委招460人... 12-04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20级临床医学类专业分流宣讲会举行
2023-03-13 11:39     (阅读:)

39日下午,2020级临床医学类专业分流宣讲会在金明校区综合楼2406教室举行医学院教务办主任柴立辉,我院教务办负责人赵川,省人民医院眼科科研教学部主任王秀华以及教学、科研、规培部门负责老师2020临床医学类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柴立辉首先此次宣讲背景、目的和意义专业分流的原则和大致安排做了解释和说明,希望同学们充分了解临床医学专业和眼视光医学专业特点和优势,结合自身的学习基础和特长,做出合理选择。

随后王秀华进行了眼视光医学专业介绍,重点说明了同学们比较关心的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师资团队、就业前景等情况,为同学们理性选择专业提供科学依据。

    在最后的互动答疑环节,与会教师同学们提出的专业分流和眼视光医学专业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和说明。

本次专业分流宣讲会帮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专业分流政策以及眼视光医学专业的具体情况专业分流后续工作奠定了基础。(图、文:赵川)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媒体建设总结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师生认真收听收看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幕会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