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新疆博乐市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公... 03-24
· 新疆阜康市人民医院20123年招聘启... 03-24
· 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20123年招聘简... 03-24
· 新疆吉木萨尔县宣传视频 03-21
· 舞钢市人民医院2023年人才招聘 03-21
· 光山县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启事 03-18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心理趣味运动会
2023-03-27 11:02     (阅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活动,完善心理品质,增强集体凝聚力,3月23日下午,院心理趣味运动会在金明校区篮球场和东操场举行。院党委书记谢纳泽等领导老师应邀参加,同学们加油鼓劲。

谢纳泽代表学院祝贺心理趣味运动会开幕,勉励同学们在运动中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磨炼意志品格,增强团队作精神、拼搏进取精神,希望同学们取得满意的成绩,展现青春风采。

    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团队项目和个人项目两部分。团队项目包括集体跳绳、棍推乾坤、众星捧月、四人五足、共渡难关、袋鼠跳六个项目。“集体跳绳”项目中,队员们都足了劲儿,一个接一个,脚尖与地面的摩擦谱出一曲动听的乐章,手中的跳绳在空中舞出一条优美的弧线;“棍推乾坤”项目中,每四人共持一根竹竿进行绕障碍物接力跑,四人齐心协力,共同冲向终点;“众星捧月”项目既考验同学们的分工合作和相互配合能力,也要速度、力量和配合;“四人五足”项目中,队员们齐心协力,一次次跌倒后爬起,攒足了经验,掌握了技巧,体会到了运动带来的欢乐;“共渡难关”项目中,参赛的队员在整齐划一的口号中连贯流畅地前行,成员共同配合,协同作战,步调一致冲向终点完成比赛;“袋鼠跳”项目中,有的“小袋鼠”谨慎迈出小步,有的利落起跳、落地,迅速到达终点,也有的因为重心不稳而跌倒,运动员们没有轻言放弃,用最大的努力冲向终点。

    个人项目包括100米、200米、400米、800米以及接力等多个项目。运动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分秒必争,不断向前,积极进取,拼尽全力,赛出风格,取得满意的成绩。

    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让同学们走出寝室、走向操场、锻炼身心、强壮体魄、舒缓压力。同时,运动会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师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与荣誉感,彰显了学生的个性与活力,更磨砺了学生的意志,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文:孙文斌)

上一条:我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创造新的伟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舞钢市人民医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